各位中考加油呀

说起来我中考已经是几年前的事了…?

我还记得那两天天气超级糟糕,不过我发挥的却很好!最后超线7分进了志愿校。

但是我高中一二年级却过得不那么如鱼得水。学习的内容一下子难起来了,同学中也都是高手如云,后来决定出国的那段时间也是相当混乱,兼顾高中学业以及托福赛特真心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啊。好在最后也还是考出了理想的标化成绩申到了不错的大学。

如果能回到中考完毕的时候,我希望能在那个暑假就开始准备托福,然后高一就开始学习赛特。

从六年级到十二年级,感觉自己从来没有轻松过,而且该享受的很多青春时光都没有享受到,总觉得有点遗憾呢。

现在开始青春还来得及吗? 虽然都要二十代啦(笑。

 
评论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