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讨厌的是三个人的朋友关系

如题。

这种关系曾经给我留下了很多不好的回忆。以前跟两个女孩子都是很好的朋友(自以为)后来发现她们两个总是有更多共同话题,而且不是我能分享的话题。再后来,我因为一件事站在了几乎全班一半的女生的对立面,我被自然而然的排挤,三个人的朋友关系破裂。

再后来破镜重圆,大家和好如初,我度过了最幸福祥和的一段时光。然而自己也明白,很难再全心全意的投入自己和她们交朋友了。

即使过了这么多年,我也还是时不时的会被扯入这样的关系。三个人吃饭看电影,三个人一起旅行,听起来好像很开心。但是天知道,当你的两个朋友一起开心的谈论着你完全没有参与过的事情,这种结界又怎么能打破的了。

You are eliminated.

当然纯粹的玩伴几个人一起都无所谓,只是如果交朋友要交心,那还是请谨慎的回避这个有毒的数字,特别是像我一样有非常强烈的性格,不能忍受被别人忽略的人。





但是一般来讲,如果会有以上这种想法,说明其实你只是想跟两人中的某人关系特别好,所以你嫉妒另一个人。

 
评论